《中国能源》杂志社 ENERGY OF CHINA

太阳能薄膜发电西部市场潜力巨大 吸引全球领先企业布局
董小红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5-03-24

记者3月22日从汉能控股集团获悉,该集团将在成都设薄膜发电旗舰店及体验中心,从生产研发中心到市场渠道拓展,瞄准西部户用薄膜发电市场。这是汉能启动全渠道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该集团覆盖全国21个省市的60家店已开业。

汉能控股集团公司是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主要业务包括水电、风电、太阳能薄膜发电,在四川、广东、海南、浙江、山东、江苏等地投资建设薄膜发电产业研发制造基地,总产能达到300万千瓦。

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民表示,成都是汉能生产制造基地的起点,位于成都双流的汉能薄膜太阳能研发制造基地已于2011年投产,是全球单厂产能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基地。户用薄膜发电是新兴的市场机会,汉能非常看中西部市场,因此选择成都作为首发地。

浏览次数: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