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杂志社 ENERGY OF CHINA

沃尔沃“掘战达人”冠军争霸赛在沪收官 从业者用行动诠释燃油高效
来源:中国能源    时间:2014-11-28

 

20141127日,第四届沃尔沃掘战达人冠军争霸赛在沪上演终极对,最终揭晓年度节油冠亚季军和全国人气王。本届掘战达人节油、创新、关爱三大引擎的助力下,创新性地将目标受众从挖掘机操作手扩大到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通过多种全新活动参与模式,为参与者带来定制化的节油和关爱体验。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先生表示:经过三年多的努力,掘战达人在自下而上探索燃油高效实践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沃尔沃看来,节油降耗不仅是一个关于经济效益的命题,也是集社会力量创造可持续发展环境的一份承诺。四年来,我们一直推陈出新,为从业者打造一个实用为上的平台,为行业带来积极的、可持续的改变。 

2014年,掘战达人被全面打造成为一个全国性的节油联盟,通过设置节油掘士联盟城市选拔赛网络选拨赛绿色节油大客户关爱活动以及冠军争霸赛等多种参与模式,为不同背景、不同工种的行业从业者提供定制化体验。本届掘战达人除了沿袭往届节油理论结合实际操作,帮助操作手建立良好操作习惯的传统之外,还深入分析当今行业从业者特性,积极迎合数字化互动化的时代大趋势,在线上线下推出节油征程比拼和沙盘模拟考核,以游戏的互动形式巩固培训成果。

在节油挑战赛现场,沃尔沃精心设计了铸城达人掘战之巅全能争霸赛比拼项目,既保证了比赛的趣味性,又通过考验精细操作和模拟实际工况的项目结合,让选手在作业过程中综合考虑施工技巧和节油高效的有效融合。掘战达人通过形式和内容上的多重创新,成功地为不同行业从业者提供定制化节油体验。活动同时整合在线资源,利用沃尔沃工程机械达人汇微信服务号和沃尔沃建筑设备网上页面,让广大从业者可以实时畅享娱乐、互动、咨询、培训、售后等各类服务。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本届沃尔沃掘战达人不满足现有的成绩,进一步深化用户体验,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近两年面临较大考验,掘战达人通过持续创新,积极推动行业提升质量效益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全行业积极应对改革和发展中的挑战与机遇树立了典范。 ”

沃尔沃“掘战达人”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的支持与指导下,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沃尔沃建筑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以“节油降耗”为主题,以提升挖机手的熟练操作水平和节能技能为目的,向行业输送更多操作技能出众和节能环保意识的挖掘机操作手,在提升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同时,推动绿色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活动自2011年启动至今,共有42.5万人次报名,6.2万人参加培训,2.1万人参与到100多场实地比赛。

浏览次数:1210